邢台市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机构排行榜介绍

编号:243089  2022-11-29 13:30:45   591人次

信息已失效
    邢台市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机构排行榜介绍
    排行​‌‌榜1,邢台市智达心理咨询中心

    中心成立于2001年,及心理咨询师培训和心理咨询两条线路发展。有高级心理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专家、心理学教授和专业的国家高级婚姻分析师等十多位心理老师组成。

    心理咨询机构排行榜咨询领域:
    [1]学生厌学、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网络成瘾
    [2]小三劝退、挽救婚姻、情感挽回、恋爱技巧
    [3]肥胖自卑、瘦身困扰、减肥痛苦、交往障碍
    [4]性指向/偏好障碍、恋母情结、抑郁、焦虑、强迫、自卑 。

    中心是邢台市较早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心理疏导服务以及心理危机管理服务的机构。心理咨询服务项目包括:青少年心理咨询、恋爱婚姻心理咨询、抑郁、焦虑、强迫、失眠等,只要你有心情郁闷、事情困惑、厌学、精神不集中、悲观等症状,可以来邢台智达心理咨询中心,使你重新树立生活信心,获得愉悦的心情。

    邢台市智达心理咨询中心有十多年心理咨询经验的老师在疏导青少年心理问题(厌学、网隐)及恋爱婚姻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解决了众多青少年走出困境,重回学校。
    教育传播心理学知识,举办心理知识讲座,开办青少年心理辅导,婚姻家庭辅导班,以修复婚姻、减少离婚率、挽救婚姻、提高婚姻质量为宗旨。

    当自己或亲戚朋友遇到,婚外情、小三扰家、婚姻需要修复、情感需要挽回、恋爱出现问题 或者当自己持续受到某些难题的困扰时,可以找到智达心理咨询中心会给你带来很大帮助。中心会挑选一位有多年心理咨询经验,受过严格系统训练咨询师的来为你服务,来帮助你处理复杂的心理问题。

    邢台智达心理咨询中心在一个舒适、温馨、标准的心理咨询环境,在专业心理咨询制度的框架内,在咨询内容绝对保密的情况下,你可以诉说你的困惑、痛苦、愤怒、和不满,心理咨询师会认真负责的倾听你的内心,并帮助你捋清你问题的根本,引导你运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帮助你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问题,只要您愿意倾诉,愿意寻求帮助,我无条件接纳和包容您,释放您压抑的情绪,引导您走出困惑。心理咨询机构排行榜你清楚了吧。
    邢台市智达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机构排行榜介绍
  • 地区:邢台
  • 提示:该信息已失效,联系方式被隐藏
  • ×

    免责声明

    该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者负责
    强烈建议:拒绝预付费用、选择见面交易、核验证照资质、签订交易合同
    邢台123不介入任何交易过程,请提高警惕,仔细鉴别,谨防诈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