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邢台震感明显

 2022-10-03来源: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03日01时49分在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北纬38.35度,东经113.73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邢台

不少网友称有震感:

“邢台‬是不是地震了”

网友:

坐标河北邢台,凌晨一点五十三分,中雨,打雷,刚刚床晃了几下,不知道是不是地震,心慌慌。

坐标邢台,正准备睡啊,突然床晃悠了两下,然后柜子也开始响,随后心跳加速外加出了一身汗,外面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加地震。这太吓人了。

还有网友发朋友圈称

有震感


坐标邢台,正在玩手机的我吓死我了,突然床猛晃了10秒大概,我的心脏突突的还以为打雷遇到了鬼摇床,吓死我了,后来反映过来地震了,一看朋友圈都感觉到了震感!

河北邢台,1:51感觉床抖了一下,本来就胆子小,外面还打闪,跟朋友说,还以为是我大惊小怪,结果是真的

第一次感受到地震,先是打雷,我以为楼下爆炸了~然后狂风暴雨~加地震,太恐怖了

52的时候柜子和床在晃,我好害怕,要跑吗,这谁睡得着,打雷加闪电,吓死咯